close

週日這天是爸比台北工專同學的同學會~~

地點選擇是在曾東瓔同學在新店所開的江浙菜餐廳--『玉麵堂』

這家餐廳已營業三年多的時間嚕,但我們則是第一次造訪,其它同學們好像都來過蠻多次了~~

這是餐廳正面簡單的名片,餐廳名稱就叫-《玉麵堂》,是屬於江浙菜與台菜的組合,店址位於-新店市中華路113號,TEL:02-29103654

名片的背面則是簡單的地圖標示,我想位於台北縣市的話,應該還是搭乘捷運比較方便,因為店就位於鄰近捷運的【新店市公所站】附近,店也位於調查局的斜對面,所以這些重要的標示都應該還蠻清楚的~

今天適逢颱風將來襲的前一天,爸比先讓我們下車,自己再開車去找停車位....

我們因比約定的時間早到,所以先在門口等著...

這是玉麵堂餐廳的外觀,我覺得門面還算有點小特別,蠻古意的Fu

叫哥哥先來張照片留念一下!哥哥的招牌動作會比YA!

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是這次聚會最早來到的,中午用餐時間,餐廳已有4桌客人正在享用午餐,

這是餐廳的內部裝璜感覺與用餐環境,蠻乾淨明亮與簡單的,但因店坪不大,是屬於狹長型的環境,所以走道方面會稍嫌窄了點...

這是餐廳的另一角,算是有點小包廂的感覺,用珠簾將彼此作個小區隔,但實際上也算是開放的空間

因我們一家四口早到,曾同學怕我們會餓,所以先煮了一盅店內的招牌-『雪菜雞湯煨麵』,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麵食,用雞湯去熬煮的,真是豐富又營養,哥哥就吃了好幾碗耶!

這次是妹妹第一次外出用餐坐高腳椅,叔叔拿兒童餐具給她,她當然是先拿來吃看看嚕!

這是餐廳的菜單內容,有分價位配好的菜餚,所以第一次上店的客人如果不知該怎麼點菜的話, 應該可以試著點這類型的菜單...

這則是價位上超過2000元以上的合菜內容,應該是適合較多人時SHARE 享用

以下則是玉麵堂的菜單內容介紹... 我全都拍下來供大家參考~~

有砂鍋類及熱炒類的菜餚

以上就是整個餐廳的菜單內容,夠詳細了吧,大家參考看看....

陸陸續續有些同學們都到了,所以就開始上菜嚕~

因為這次不是屬於我的場子,所以起初西米露還不好意思提議要拍菜色,因此等到我按奈不住想要照菜色時,就已經是有點杯盤狼籍的模樣了,可見菜色多好吃就好.....

這道紅燒豆腐,真的是豆腐好鮮嫩,是道蠻下飯的好菜,我就連吃了好幾塊豆腐, 連大眼妹都嚐鮮了2塊喔!

端上桌的則是養生的砂鍋土雞褒湯,看到沒....熱騰騰的煙直往上竄,真是有夠補的喔!!

這盅湯真是超級好喝的...西米露就連喝了好幾碗喔!(想說感冒趕緊補一下囉!)

最後店內就剩下我們這最後2桌同學們,爸比跟同學們閒話家常....

可惜的是好像最後來的同學也是不多啦,但爸比他們好像還是都蠻用心的,不定期就會大家相招聚會一下,而且10月份就又有2個同學要結婚了, 所以到時候他們又可以再相聚啦!

哥哥吃飽喝足了就開始調皮起來,又開始找東西玩了...

這次爸比的同學會只有我們是一家四口全員到齊,小朋友也唯一只有我家這2隻,其它同學們都沒有帶家眷來,可能是覺得下雨天麻煩吧!但因為爸比工作忙碌,陪伴小孩的時間不多,所以每次有活動的話,我們都是全員到齊的啦,所以可見爸比多重視每次的聚會就好~~

這次初嚐曾同學所開的玉麵堂菜色,我真得覺得菜色都很好吃喔,粉讚....蠻推薦給大家的(但不好意思,菜色拍的不好看啦!),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品嚐其它美味的佳餚~~

另外一提的是,他店內有賣小魚花生,罐裝的售價是$120元,原先是要花錢跟老闆買的,但同學老婆他算是ㄚ沙力請客試吃啦,這個店內自炒自售的小魚花生真得是很好吃喔,連哥哥都愛吃不已,蠻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分送親友的小伴手禮,我下次可能會直接訂購一批吧~

就是這罐小魚乾花生,只剩下一點點而已嚕~~真得是很好吃喔!不蓋大家的~~

這次的玉麵堂走一遭,算是不錯的初體驗,下次公司同事聚會,我們也考慮可以到這兒來,只是我們在林口地區,真得是算有點小遠啦!住台北縣市地區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品嚐看看喔,蠻推薦給大家的好餐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