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會在回一趟高雄,其實是因為要參加一個專科同學的結婚喜宴,所以才會排除萬難空下時間來南下....

怎奈週六回家後人就覺得不太舒服,原來是患了腸胃炎的感冒,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,

所以原訂週日答應同學要到屏東參加的喜宴,對不起啦!只好黃牛了,但.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ㄉ啦!

我想我原本的初衷與誠意是很夠滴...畢竟我們一家四口都真的開車南下了,ALEX!!拍勢啦!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到你家去坐坐嚕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週日那天,趁要回家北上前夕ㄉ一點時間,情商Martina阿姨出動她的單眼相機來幫大眼妹拍一些自然,口愛又漂亮的寫真照(大家可別想歪唷!!是自然的生活照)

因為麻麻看到網拍賣家要徵求可愛的小小網拍麻豆,因此才會想說要拍照想投稿(我想我是想當星媽想瘋了嘛???呵呵...就是好玩啦,也沒很刻意一定要就是!)

我們來到住家下面的海岸公園這邊,自然的讓小朋友們去玩,去互動,讓Martina自行去補捉鏡頭...

涵涵現在拍照的招牌動作是:小花一朵朵啦!!

第一次幫涵涵作這樣的打扮,大家都說好辣,好正呀!!~~但麻麻不喜歡這樣的形容詞,還是喜歡涵涵保有自己年紀該有的純真與可愛就好!

被哥哥弄哭的涵,連哭起來都.....竟然還有人說:連哭起來都很漂亮!妳們這些阿姨會不會喜歡過頭了!

哭完後一臉倔強的表情,充份表露了她獅子座的個性!!

唯一會作的鬼臉,就是這樣~~~

哥哥摘給她的花,她看的好專心呀!!

運動細胞不錯與大膽的涵,已經想挑戰騎這種腳踏車了~~加油!!

偶爾都會感嘆,時間再過真快,一轉眼我家妹妹已經2歲多了~~

不知她現在的小腦袋再思考想些什麼事情???

這些無意嘟小嘴的照片,則是麻麻不經意按下快門所補捉到的有趣鏡頭,大家都說好自然很好看!!

呵呵...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自然的寫真照,真的要感謝Martina阿姨撥空幫涵涵照相,下次叫涵涵給妳菠(kiss) 一下吧!!

PS.大家若覺得看不過癮的話,所有照片都在麻麻的BLOG網路相簿中, 可以自行觀看,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