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蓮都有仔細看我寫在facebook上的煩惱心聲

知道我正為了Joey哥哥還會尿床一事而煩惱,

馬上就先將她預備先買好,以後也要開始訓練雙胞胎姐妹而用的防尿墊,竟貼心的先寄過來給我先用耶,真是超級貼心又感動的啦!!

小蓮寄過來的包裹內還加送了一隻要送給涵涵的小兔兔玩偶,以及要給西米露喝了會擁有好氣色的Avon康采葡萄籽玫瑰飲品唷,呵呵呵...真是太感動了!!

葡萄籽玫瑰飲品,我這幾天都有每天乖乖喝唷,因為我的氣色都不好,我也希望自己喝了能夠擁有水水的粉嫩好氣色嘛!!而且這個飲品還蠻好喝的,我不排斥

防尿墊帶回家後馬上鋪了給哥哥用,這2個小鬼頭還一直說要躺在上面照相咧!

對了,照給小蓮ㄚ姨看,知道我們有將她的貼心禮物拿來用,也希望哥哥可以盡量不要再尿溼...

我們下次看到ㄚ姨,一定要給ㄚ姨親一下啦!!

小蓮!!真的很謝謝妳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