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眼妹雖然現在才2歲7個月大,但已經很會表達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

也可以說是伶牙俐齒,鬼靈精怪啦~~

無聊的麻麻最愛問她,愛不愛爸比?愛不愛麻麻?愛不愛哥哥? 愛不愛保姆ㄚ姨?愛不愛......???

而她總是一貫熱情的回答:『愛呀!』

接下來麻麻就愛問她,爸比與麻麻妳最愛誰????

那天她竟然很聰明的回答我說:『我2個都愛』!

天呀,這小妮子也未免太聰明了吧,這樣的回答方式與說話的藝術,讓爸比與麻麻都不會受傷耶!!

呵呵....原來是保姆大嫂有教過啦,因為麻麻覺得,每次去接大眼妹時,她看到爸比與看到麻麻的反應是很不一樣的,因為看到爸比時,她可是特別的興奮與high,然後一直叫爸比叫個不停,讓麻麻總是好吃味;因為每天都是我辛苦下班去接她的耶,可是看到我的反應卻沒有如此的大,哎.....難怪人家總是說:『女兒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!』,看來在我家也表露無遺~~~

所以我總是會開玩笑的跟妹妹與保姆大嫂抗議,保姆大嫂有將麻麻的話聽進去,因此事後她就教導妹妹,要說2個都愛,這樣爸比與麻麻就會覺得開心不難過啦!!

而涵涵也都將大嫂教導她的話記住,所以這次麻麻如此問她時,她就狠聰明的回答唷!!

小小年紀也如此懂的說話的藝術呀,真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