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之前的學弟介紹與推薦下,老爺報名參加了Asia Work 的基本課程(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吧!)

從3/3~3/7上了大約5天的課程,平日的上課時間是從晚上的6點上到12點(天呀!會不會太晚了呀!)

週末時則是從早上10點至晚上12點,而最後一天的結業則是從早上10點至晚上6點,然後邀請家人一同分享這個榮耀....

ps.也要佩服老爺的恆心與毅力將這5天的課程上完!!

老實說,老爺上課的這幾天我也很累,每天下了班忙了一天,回到家只有我自己一人忙2個小鬼頭, 所以本週我又開始患頭痛了!!

我想這種心靈激勵成長課程,見仁見智啦!!

但我看老爺上了之後,又開始激發了他的鬥志與信心,讓他又找到了自己想突破的目標,以及將這些正面的工作態度與精神感染給所有業務同仁,我想這對我們從事業務工作來說,應該也是正向與正面的...

希望老爺接下來可以朝他自己所訂下的目標前進,我們會替你加油ㄉ~~

這是那天會場教室內的所有學員與家人們,將整個教室擠的水洩不通,老爺說他上的這一期學員就有100多人耶!!

這一堆人,都是學弟所帶來與介紹來上課的學員,大家都是從事房仲業務相關工作的夥伴,所以可以互相啟發與激勵!

這是老爺上完基本課程的證書!!

老爺......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